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活動心得(2014.03.23) - 2014 南國風行

哈!唯一有和小二合照的照片
活動資訊

策劃準備已久的活動,基本上是家族旅遊加騎車,男丁跑去騎車,女仕和小朋友就去晃晃墾丁國家公園。
這次出動小二(XTC)


墾丁 - 布拉格民宿 地址



 租了整棟民宿,晚上就來個烤肉大會囉!
吃了好幾組!XD

很專業的


吃的好飽呀,君準備的真齊全呢,哈哈。
活動編號
這個路線是非常經典的,特地準備了記錄器打算全程錄下,可是記憶卡空間不足,只有拍了一半的路線是有點可惜呀!
(是採定時拍照片的方式,後製做成縮時影片!)
風真的好大呀,雖然踩風行,根本就是被風扁吧,噗噗。
整個路線上安排了三個補給點,就我到達的時間來看,東西準備的是還不錯啦。
到第一補給站時的狀況,人還不多

這站就吃了四個餐包和四塊香蕉!orz


自拍證明一下有來!哈

在第一補給點,終於有和宏仁會合了,在這一段就要俊達、阿茂他們先走,我就和宏仁一起出發。
基本上光在這個補給點,我就停了一個小時多一點!哈

接下來,有幫宏仁他們破風了一下,雖然有刻意降低功率輸出,但一到上坡還是和他們拉開了,幾個上坡之後,就發現不到他們。@@"
唔~~~ 考慮了一下,就打算到第二補給點等好了,順便和俊達他們會合。
旭海草原的海岸

第二補給點

直接把小二丟在地上!哈
到了第二補給點,左看右看的,都沒發現俊達他們的蹤跡。
補給點的工作人員大聲說第三補給點有香腸,請早點去吃不然要排很久,想說俊達他們應該已經出發去吃香腸了,乾脆就到第三補給點吃香腸會合囉。
在這同時 Drift HD Ghost 中的 16g 記憶卡也滿了,看來就只能拍或錄2個小時多左右的影像,真的要考慮換 32g/64g 的記憶卡比較方便了,難得還有帶行動電源,機器電力還很滿。 
路上最神奇的標示

一人只能一瓶 雪碧或可樂

現烤香腸

還有小蛋糕

其實是拿第二輪了.........orz

大口吃一下!哈哈哈
第三補給站也沒看到其他人,但香腸攤前排了一大堆等待的車友,來參加這個活動怎麼能不吃香腸呢?趕緊卡位吃了二半。呵呵  當然,蛋糕我也沒放過,怒吃。
吃飽喝足之後,看看時間,已經 11點半多了,想說是不是因為接近中午,所以俊達他們已經回終點了,加上女仕們去墾丁公園走應該也累了吧,就再稍等之後就出發回終點了。
終點也有可樂、雪碧和舒跑
到了終點,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此時已經十二點半左右了。
立即連絡之後,才知道他們躲在小七喝咖啡,我早就超過他們很多了!哈
不過,之所以會停下來休息,其實是因為阿茂的腳傷大爆發,基本上已經不太能騎車了,所以我就先回民宿開車到第三補給點救人囉。
小黑來充當救援車!

被救很開心的阿茂和世忠
大老遠從台北跑到國境之南騎車,當然要大吃大喝開開心心的騎,這次真的吃的好多,小餐包都沒辦法算有吃幾個,香蕉是每個補給點都至少有一根以上,加上蛋糕等等小點心,只要有看到的我都沒放過!哈哈哈  ( -15kg 這件事就回台北再繼續了!XD)

Garmin 路線圖:2014 南國風行

實際上的騎乘時間,大概是 4小時10分左右。平均功率 210w (gamin 網站是不算休息停下時間的)
Distance: 103.25 km (少5km 是偷跑的結果,哈哈)
Time: 5:33:17
Avg Speed: 18.6 km/h
Elevation Gain: 1,088 m
Calories: 2,949 C
Avg Temperature: 20.6 °C
哈哈,一整個很開心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