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活動心得(2014.04.13) - 2014 AMD 環花東365超級挑戰隊 滿天星挑戰系列 地球

這地型圖騙好大,爬升比昨天少!(上面的日期錯了)
有了昨日孤單的經驗,今天的目標就是“不要超過補給車”囉!
自我期許 - 有點噁心的自拍照
正式出發......
柏倫還在這邊跟我說,會不會是唯一看得到我的地方!
小賀在前方領騎破風!\(^o^)/
不過,說是這樣說,一離開拱門又衝到最前面了!XD
前導車
小賀也在最前面呢!讚
Niko 及小賀,這張超帥氣的二人
一開始,我又跟著領先集團在衝了,其實這時想的是想看看自己的恢復力是如何,有沒有辦法再承受高強度的騎乘,所以就一直保持在領先集團的前十人中。

領先集團在大霧中前進,大家好像都不怕的樣子!XD

到了第一休息站附近,發現領先集團的人沒有一個想停,我當然就成為了第一個進休息站的人了!哈
也已經確認自己要跟也 OK 並不會因為昨日疲勞而跟不上集團,那今天就應該是要好好執行原先的目標不超過補給車了!
第一個到,東西都滿滿的!
吃了二個布丁,本來還想吃的,還是節制點好了!呵 (後面的休息站都沒有布丁)
和可愛的小妹妹合照!
今天的第一站,怡華出現了!\(^o^)/

 
等到大多數的人到才出發!\(^o^)/
出發後,我能領騎就在前面領騎,一路上就這麼刷刷刷的超過了許多車!哈哈
天氣有點涼,但很舒服呢!
這邊也可以上武陵喔

輕鬆騎著就到了第二補給站了。
這個果凍不怎麼樣!
第二站與補給車合照!
喝了二瓶汽水後繼續前進!
因為領騎太快被嫌棄,換桑傑哥帶頭!orz
路旁放椅子?
超讚的感覺
詹 A 也衝到前面來幫忙拍照!讚喔 \(^o^)/
再來就是第三休息站舞鶴山上!
不知不覺就爬完了!?
第三站還是有果凍 orz
這時我們已經超前補給車了
北迴歸線標
先頭部隊
在這站有等較長的時間,我們的速度也算有些超前,所以就一直等到補給車到後才出發到下一站,剛好可以吃便當呢!
大多數的人也在這一站集合了,除了那“神騎俠侶”之外!呵呵
※忘記和補給車合照,還好有地標證明!
下坡領騎就交給我們的老虎“宏仁”囉!
Niko 拍的神光照,好神!哈哈哈  (肚子的肥油都擠出來了啦)
頂著大太陽,終於到了第四休息站!
領便當囉!
終於有便當吃了,真開心!
第四休息站剛好在光復糖廠附近,我們先頭部隊到時補給車也還未到達,就決定先吃冰等大家了!
宏仁好爽的表情!
自拍也要噁一下!

熱到小賀都把衣服脫光了!哈
消暑一下!
補給車到達,每個夥伴們也都吃冰之後,算算時間再不出發就要被關門,大家才不捨的騎上車移動呀 (其實是熱到都不想動了)
真的是烈日當頭
 這一段,難得大家都一起出發當然就要留下最棒的回憶囉!

離開光復糖廠大隊前進
陽光普照呀!
辛苦的詹A 跑到前面拍照,其實忘了這張在那邊拍的
新豐平大橋,到最終休息站前的最大上坡!
好多車友都在橋頂上拍照
 最後一個休息站到了,還真的滿熱的。
完成目標,到最後都有等補給車喔!哈哈
看樣子大多數的人都已經回到終點了
柏倫也來囉,準備提前偷跑的帥氣樣。哈
出發往終點前進,預計在終點前集合再一起進站!
宏仁再次成為領騎手,後面跟著我、阿賢、寶吉。
再來...... 攝影機沒電了,哈,真的騎太久囉!
終於到終點拿到星星牌
這個好難喝
比昨天慢了三個小時多!
本來打算在終點前一公里與其他夥伴會合再一同進終點的,可是太陽好大且不知還要等多久,就決定先回終點再出來一起進站!所以我重復進站二次,不知道時間是計那個的,呵

至此,環花東 365 超級挑戰正式順利完成!\(^o^)/
全員到齊?好像還少幾隻喔。
慢慢騎也會騎完的!
===========================================
M35 倒數第 16 名,總排名 689 !
就成績而言,二天差真多呀,不過,今天比較開心喔,能和大家一起長程挑戰,真是不錯的經驗呀,下次如果要一起來騎,換騎小二好了!哈

心得:高度圖不代表騎乘的難度,不要被大會的圖騙了!哈哈

※照片太多了,多到不知怎麼放,只能隨便挑了,任我行社團 FB 裡照片更多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