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善用通勤的騎乘計畫!by The Time-Crunched Cyclist

課表函意 - 請參考此篇

Intermediate Commuter 版
Advanced Commuter 版
 由這個課表中,我個人是這麼看的。

一、就內容來看,平常日有訓練課程的話,TSS 應該會在 120以內。

二、和我自己現在的狀況比較起來,主要是我不會過於刻意做 SS 或 PI 3分鐘以上,但有人超我車或想跟車時才會刻意維持 90% FTP 3分鐘以上。

三、假日至少一天休息。

四、若以 IF 做為參考,看來就是 EM 就是 IF >= 0.75 ,Easy Commute 是 IF < 0.75,和我現在的狀況快一樣了。哈哈

五、若我要用這個課表,直接從 WEEKS 9-11 開始就行了.........


再怎麼算,這二個課表騎車的時間都超過六小時,所以呢...... 認命騎車囉!

=========================
騎車還是要多點趣味才行,想辦法把課表加入平常通勤之中吧。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