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活動心得(2014.06.22) - 2014 滿天星 火星 詩情畫意羅馬公路

GARMIN 活動路線記錄
活動大致路線圖
沒騎過羅馬公路,真的也非常期待這一場活動的舉行。舉辦的時間剛好在小朋友期未考結束之後,所以就問妹妹要不要一起凌晨三點起床騎車囉。
本日戰車!
小臘腸號自從去年(13年) 11月的輪躍台南之後,就沒有再長時間出勤,這次又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出發前的大合照 - 任我行鐵騎團車友們
既然這次是出動小臘腸,當然速度就不是主要的考量了,遊山玩水才是真的,一路上也是一直被刷刷刷,路上也有相當多的其他車友為我們加油,真的滿感動的。
出發前,左後的車友好搶戲呀!哈
※ 74 號其實是宏仁的號碼,宏仁的頭上才是我的號碼喔!哈哈哈
第一休息站,只有麵包和香蕉而以!
宏仁頭上的 61 號才是我的!呵呵
載著一個人會輕鬆嗎?下一張照片應該是很好的寫照!噗噗
好掙獰的表情呀!
被補給車偷拍!哈
爬了好長一段之後,任我行補給站到了。
遊山玩水,怎麼可以錯過任我行補給車
我們社團的補給點設定的真好,旁邊還有賣挫冰的耶,好讚呀!
大會的第二補給站,完成 2/3的路線了
還是香蕉!XD
多了一碗,限量仙草(!?)
這碗仙草每個號碼牌只能領取一份,講實在的,感覺有點小氣呀,尤其天氣又這麼熱,大會實在可以在多準備個一種冰涼的飲品才是。

到這邊,已經完成 2/3 以上的路線,基本上還算 OK,我個人騎起來是覺得非常舒服的一條路線,有機會應該可以換車再來騎騎看的!
到終點的時間,我是 61 喔!哈哈
宏仁為了不讓二者的時間差太多,真的很拼命的騎,一直都跟在小臘腸的後面,最後順利的一起進終點。
任我行專屬,西瓜大餐
到終點後,發現已有不少車友在大吃西瓜,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好讚的西瓜,吃了好多還是吃不完!哈
原來身為陪騎人員的桑傑哥,除了和大家一起騎車之外,還自己帶了二顆超大西瓜過來一起分享,真的太感動了啦!
騎不完該放棄嗎?請記住終點仍有夥伴在等你!
上面這張實在太經典了,騎很快厲害嗎?不~~~明知自己快騎不動了,還是咬牙騎到終點才是英雄!
騎車要開心呀!
活動順利結束,第一次騎這邊,風景很棒,感謝一路上為我加油的車友們!
再者,感謝大家包容,我家妹妹有點太興奮了,到處亂跑問問題,如有不敬,容小弟在此和各位說聲抱歉呀!
===================
騎小臘腸是沒有功率計的,不過一整路還是有用 garmin edge 800 做記錄。
平均心率 151bpm 基本上是屬 EM/TEMPO 邊界
接近四小時的輸出,再加上平均心率,這天的 TSS 我估算為 150,依對自己的瞭解,應該有均瓦 180W ~ 200W 四小時的做工吧,卡路里消耗 2446 大卡。
出發前,james 好像有問我大概要騎多久的樣子,我回答約 4小時平均 18kph,結果真的是均速 18!哈哈
※最快時速 64.9 kph,直線的長下坡,小臘腸也是可以跑很快的喔!
===================
相片集~~~ 有找到的話,就會陸續放到這邊
Flickr - 相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