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單車與咖啡! (2014.08.30)

單車篇:
距 NS武嶺挑戰剩 14天,體重 82.4kg!
距阿里山挑戰剩 29天
八月份目標里程: 1238 / 1100 km

連續騎車的第十三天,有點感覺力不從心,本來是打算和任我行車友一起騎個巴拉卡上二子坪的,結果約騎的人臨時改到星期日,所以早上就自己騎囉。
考慮了好幾條路線,不想太累又僅想維持個基礎訓練就好,左思右想之下,決定騎汐萬路上五指山,然後下大湖山莊再爬一次,騎到半路又覺得好累改路線,打算從風櫃嘴下延自行車道回家就好!


繞了一圈
汐萬路時,騎到一半有個車友超我車,一個人騎有點無聊,想想就跟著騎了一段,還好強度還 OK (30分 253W) 勉強能跟上,結果對方到最後四公里時反而沒力了,換我一個人獨推。
順順的騎上五指山後,就轉往風櫃嘴,這時竟遇到邱哥和基隆來的車友停在路邊補胎,他們打算騎上冷水坑,看了時間似乎可以陪騎一段,就跟著往平等里前進了。有答應 fang 十點前要回家,能騎多遠就多遠囉。

和邱哥騎,差點就被拉到爆,還好只有到平等里就停了下來。稍做補給後也已九點了,只好先行下山回家囉,到家時間九點五十七分!哈
也很久沒騎上冷水坑了,有點可惜不能跟到底,雖然累了,但有車友一起騎,還是可以加點力的!
今日最高功率 20分鐘,果然是被邱哥操出來的! 263w / 158bpm
今日新車友-神力夫婦!真是緣份,大家都是紅白相間的車衣呢。哈哈
邱哥紅了一點,但也是有白線!噗噗
 本日 TSB:-6 (大概吧)
====================
咖啡篇:
今天早上終於又可以先好好喝杯咖啡再出門騎車,還滿有幫助的,至少讓我騎完了 5xkm。

回家後有煮了杯蜜蜂曼巴給 fang 喝,好苦,今天喝更感覺刻意深焙讓味道變重,咖啡豆也沒什麼香氣,真的不怎樣。
不過,早上我是去買麥當勞早餐,裡面的熱咖啡更是無味難喝呀!XD

※※ESPRESSO 沖煮次數累積:425 +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