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單車與咖啡! (2014.11.04~05)

單車篇:
距日月潭南潭 3天,體重 8x.xkg!(不敢量)
距新陽金 P字道 29天
十月份目標里程: 105 / 900 km

4號:持續偷懶中,一整個不敢看自己的體重是多少了!orz

5號:氣象預報是本週天氣最好的一天,再不通勤實在說不過去,且已經三天沒碰車了,再不騎車,會越來越不想動的!
自行車道上,基隆河右岸的內湖運動公園-美堤河濱公園這段整段封起來拓寬,所以只好回頭從麥帥橋上到左岸後繼續騎到中山橋後再接回右岸,不是說不能封,只是為何不能再前一點警告再加上建議路線,不熟悉路的人可能就不懂該如何前進了!
大概的區段,若會經過的人要先改道到左岸才行
今早在關渡防潮堤的自行車道上,發生一件豬頭事件,因習慣張開嘴騎車不小心就吃下一隻小蟲 (>﹏<),這時剛好一台公路車跟在我後頭,為了不發生危險,就持續穩定的輸出功率,但這該死的小蟲就在我喉嚨卡著,感覺還有在動,讓我一直咳一直咳還差點吐出來,就算喝水要把它沖進肚子也沒改善!後面的車友應該也感覺不對勁,沒多久當然就加速超過我,我也不放過機會,馬上跟在後面躲風,但一樣很想吐。
就這樣邊咳邊加速,或許也嚇到前面的車友,也不斷的加速!XD 持續跟到官渡宮後才分開(約13分鐘平均 247w / 最大 628w)

這隻小蟲應該是飛蟻吧......... 肚子現在依然感覺很怪!orz

本日 TSB:10
====================
咖啡篇:

2014年的咖啡美酒展又快到了,今年打算請假一天去好好逛逛,順便看看磨豆機!呵呵
至於義式機看看就好,好一點的貴就算了,加熱時間也長一些,對我這種一天只煮二、三杯的人來講,有點不符合效益。
另一個想看的是豆商,收集一下台灣還有那些中、大盤商可以買豆子玩!
應找個非假日去晃晃的!
※※ESPRESSO 沖煮次數累積:567 +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