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 星期一

活動心得(2015.03.07) - 2015 滿天星挑戰系列 金星 北海岸櫻木花道

經過2014年的滿天星大滿貫之後,其實覺得自己參加太多活動了,感覺時間有點被卡死,今年就打算採少報名多陪騎的模式,讓彈性大一些。

2015年的第一場滿天星,雖然我沒報名,但宏仁竟然打算特地從高雄上來騎,我這個做哥哥的一定要陪騎了。
3/7 日的早晨 (淡水油車口停車場)
深夜雖然有大雨,但到早上活動前已經停了,不過地板上仍是非常的濕呀。若不是宏仁有來,我想我就不會出車了!哈

久違的小賀和怡華
 因為某些原因,似乎今年宏仁是和惡棍一族一起出車的,而我呢,就代表阿達一族吧!哈

地好濕,大霧鎖山!?



今天剛出發時的天氣真的沒有非常好,幸運的是就算有雨也不大,不過,這樣的天候跟高雄真的差很多,宏仁非常的不習慣,當然也影響了整個騎車的狀態。

好久也沒和怡華一起騎車,進步相當大,很快就放生我和宏仁呢!

整段路線上,最多櫻花的地方

和去年一樣,騎這路線時,其實櫻花已經不多了,而且這次還比去年晚一點。還好有這幾株還可以看一下!噗

這次活動唯一的補給站
沒報名,自己背補給吃!哈
好有戲的表情呀!XD
草莓巧克力不錯吃喔!
大會在 35KM處設定了一個補給站,依這條路線來看,其實還可以啦,只不過補給就只有香蕉和紅豆麵包,感覺上有點小氣,尤其有點冷至少來個熱飲吧。
就是這樣的補給品質,讓我不想報名,寧可自己背包包帶東西吃!

惡棍補給站!哈
雖然大會補給差,但惡棍們是有自己的補給車的,到這邊時,已經看到怡華在大口吃巧克力等我們了!哈

宏仁在此時也趕緊吃個八寶粥補充一下,今天他的狀況真的不好,一路都和我當龜龜組!呵

至此,離終點只剩下15KM左右,稍做休息之後,爬個小坡就準備下滑到油車口終點了。

唔~~~ 69KM 騎了 4小時15分
驚!這樣也要休息 2天呀!
今年的比較有份量一點
完成此次的活動,騎了四個多小時,好久呀!對自己而言,大概就是EM4小時吧!哈

今天的記念獎牌比去年感覺質感好一點,但我還是覺得 13年的星星比較有趣!呵

接下來的活動,想報名 六月六號的太平山,其他的就再看看吧!
================
功率分析:
好像也沒什麼好分析的,今天是一整個很休閒。
初步看來和去年騎時的體重一樣,但輸出是差很多的!
NP 有 210w 真不可思議呀!

均心率還沒有超過 130bpm @@"
去年(2014年)活動心得
================
相片集:有看到再放上來
好慘!的表情!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