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單車與咖啡! (2015.03.09~11)

單車篇:
三月份目標里程: --- / 900 km ;體重 86.9kg!
滿天星太平山報名評估中.........

天氣變好冷,整個人又變懶不想動了!@@"

緩慢增加的里程,對應快速增加的體重,一看到就有深深的罪惡感。

本想利用這次 Garmin Vector 功率踏板的訓練計劃,好好的減肥一番,不過沒被選上。

失望的是,沒想到合作單位樂騎適的選擇,根本讓人覺得有暗盤,三月二日應結束的報名程序(填寫報名表及在粉絲頁發文),竟有人可以在三月九日公佈前二小時貼文後立即被選上。

再者,凡自我介紹文中,有提到研究過功率訓練的人都沒有被選上,選的都是說自己是新手沒接觸過的人,整個就是怕人考驗產品的樣子。(當然,不選我是對的,我一定會好好的比較一番的)

粉絲頁上,加上我,有貼文的也不過才八人,每個人寫了些什麼是很容易整理的,新手剛接觸功率訓練的成效較高是很有可能的,但若要拿這種成果來推銷產品或說訓練有成效,真的就讓人有點鄙視了。

本日 TSB:-4.8
====================
咖啡篇:

今日(11號)咖啡,建威的愛心藍山。
因 jill 姐想試試不同的咖啡豆,剛好家裡這包還沒喝完就帶到公司和她分享,我個人沒特別喜歡藍山這隻豆子,總覺得它雖不錯,但價格太高了。


沒有留言: